close

今天一大早我4點多就起來了可能是因為太幸奮了吧

才那麼早起來

我一到學校就看到陳筠瑋拿出鑰匙正要開班上的門他旁邊還站了一位美女就是....................................徐玉姍

到了5:15分十班上只有我們三人而以到了5:20才慢慢有人進教室

大家一看到老師就大聲尖叫因為老師的行李都是師丈幫她拿的

有人看到師丈還敬禮說師丈早

我本來以為師丈要跟我們去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只是來送老師上車的

畢旅第一天

我們的領隊是阿奇

我們先到了墾丁國家海生館

一進到裡面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

我還買了很多飾品

其中一個 是我和吳佳欣買給教練

第一天我們住的 飯店是福華飯店他們說那是5星級的

畢旅第二天

我們去了高雄的科學博物館我覺得(很無聊)

我們住的飯店是山芙蓉飯店

畢旅第三天

我們到了劍湖山

可惜G5在維修(真是可惜)

從雲林回來時我和蘇文翎都暈車了

我才知道暈車事件不舒服的事

我謝謝李佩雯給我的暈車藥

謝謝你捏!!!

我們很多女生都很想阿奇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